3x-ui3x-ui
帮助

迁移

从 x-ui 迁移到 3x-ui、在服务器之间迁移,或在不同 3x-ui 版本之间迁移。

在服务器之间迁移

迁移到新服务器本质上就是迁移数据库:

备份旧服务器

复制数据库(默认位于 /etc/x-ui/x-ui.db)以及你的证书。参见 备份与恢复

在新服务器上安装 3x-ui

使用相同的安装方式以及兼容的版本。参见 安装

恢复数据库

停止面板,将数据库放置到位,恢复证书,然后启动面板。同时更新所有与 IP/域名相关的设置。

在不同 3x-ui 版本之间迁移

在同一后端内,升级通常只需重新运行安装程序或拉取新镜像即可——面板会自行迁移其数据库。如果是跨大版本升级,请先阅读 版本发布说明 并做好备份。

从 x-ui 迁移

将旧版 x-ui 面板的数据库直接导入 3x-ui 不受支持——两者的数据库结构不同。请全新安装 3x-ui 并重新创建入站/客户端,同时从旧面板逐一导出分享链接。

在任何迁移之前都要先做好备份,并在确认新服务器正常工作之前保持旧服务器继续运行。

On this page